我終於找到了一位超棒的塔羅老師!她就是怡霏老師!

我超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學習塔羅牌的心得啊!嘿,其實呢,我之前參加過不少塔羅牌的課程,但老實說,有些老師要不就是太刻板,教得跟唸書一樣;要不就是喝了太多心靈雞湯,完全聽不懂在講啥。然後問問題?哈哈,問了也是「卡」住。

我終於找到了一位超棒的塔羅老師!她就是怡霏老師!

但現在不一樣啦!我終於找到了一位真心用心的好老師!就是那位神奇的怡霏老師!

我去上她的課,簡直是一場意外的驚喜!你知道嗎,一開始我還以為她會是個超嚴肅的老師,結果她的課超生動,而且超有耐心!我們班居然還有一位視障的同學,一般來說,這樣的學生應該很難理解那些彩色和圖案的細節,但在怡霏老師的帶領下,他居然也能夠漸漸地理解牌面上那些精美的圖像所蘊含的智慧和意境,這真是太感動了!

在課堂上,怡霏老師告訴我們,要想準確解析塔羅牌,心境一定要夠平靜。還有,問問題的時候也要清楚明確,這樣才能得到準確的答案。她還說,塔羅牌的作用不僅僅是告訴你事件的內容,更重要的是通過牌面所呈現的元素和故事,給你建議,幫你解決心裡的疑慮,讓你找到內心的平靜。這讓我對塔羅牌有了更深的理解!

之前我還以為塔羅牌只是一種占卜工具,但現在我才發現,它更像是一種助人和助己的方式。這樣的體驗真是太神奇了!現在,不僅我每個月都會為自己占卜,還會幫朋友解牌。你知道嗎,已經有二對朋友在我的占卜下成功結婚了,還有一個朋友甚至還懷孕了!而且,最神奇的是,我還通過怡霏老師的幫助,發現了我天生要走的路,還借著塔羅牌存了50萬的開店資金!現在我的網店也開張了,未來我也想像怡霏老師一樣,走上身心靈的道路!

我終於找到了一位超棒的塔羅老師!她就是怡霏老師!

我真的好開心終於找到了這麼棒的塔羅老師,感覺自己的人生又多了一條光明大道呢!

聯絡資訊:

https://msha.ke/yifei1.468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72fr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